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297 搞人心态啊(2/2)

不是说好王毅一上场就吹他犯规吗?

怎么还不吹?

难度是克劳福特还有什么没使出来的招式?

果然是个高人。

克劳福特:我他妈也很无奈啊,他们又没有任何身体接触,我怎么吹?就这样硬吹吗?怕不是一下场就要被人打死。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