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89章 我的热情留到决赛(2/2)

这个节目就是把一些只敢在幕后和弹幕说的话,搬到了官方渠道说出来,所以才受人喜爱。

平时我们对一个队或一个选手打的不好有意见,我们只能在贴吧评论,现在我们可以正大光明的在屏幕里听到官方解说说出来,就很爽。

当然,这里没有饭圈文化,没有nc粉丝冲人,有的只有梗和赛事前瞻和马后炮,是观众发泄情绪的好地方。

一开口,管大校就上了一个大家都想听的重炮:

“Skt,Fnc,来来来,大家畅所欲言,你们觉得谁能赢?”

“还用说么?大概率是Skt啊”米勒苦笑道:

“虽然我也想让Fnc进决赛,但是,咱们还是要讲点道理的,从硬实力来说,两个队伍差距不太大,但要全方位分析的话,skt明显要更胜一筹,再加上之前八强赛skt的发挥以及wolf的登场,这支战队的上限现在还未尝可知,就是不知道Fnc能逼出Skt多少底牌了”

“也不是吧,Fnc今年也挺强的,我还是看好caps能在比赛里压过faker一筹,毕竟这个版本太适合欧美队伍发挥了,一旦能被他们准备的黑科技打开优势,Skt还不一定呢”

素来是欧美粉的长毛马上反驳道。

“长毛说的有道理啊,Fnc今年也很强好吧,尤其是他们的中野和下路的契合度,就算是Rng,在指数上也不如,反观SKt,上了wolf,不知道磨合的怎么样了”

娃娃调笑道,随机话头一转,说到了所有观众喜闻乐见的一句:

“那我们请曾经和faker交过手的五五开,你来说说今年faker的实力到底怎么样!”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