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章 对线巅峰期Theshy,一条命打三条命(7/7)
呼吸哥被抓22次,死亡16次,被抓死亡率%。
除此之外,
其他大部分上单的被抓死亡率也都在60%或70%以上。
但Theshy作为被抓次数最多的上单,25次中成功逃脱gank11次,被抓死亡率仅为56%!
本身这人就不好抓,再加上腕豪没有闪现,配合赵信很难抓到剑魔,他一个Q接反向E就能直接拉开距离从而逃出生天。
与其浪费时间gank剑魔,不如换一种思路。
勾引Sofm来gank自己。
没错,
陈洛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Theshy始终把控着距离不让自己接近,那就利用Sofm。
打野来抓自己,剑魔肯定要想尽办法留人,这也就给了陈洛操作的机会。
有了这种想法后,
陈洛直接开始强压。
Theshy为了保持距离只能利用Q补兵然后慢慢后撤,同时在WBG的队伍麦中呼叫自家打野。
“骚粉,上路阔以来吗?”
“他在压线,我们应该有机会。”
听到这话,Sofm看了一眼上路。
“等我把野刷完,你先留人。”
“阔以。”
Theshy已经习惯了Sofm刷完野才能做事的习惯,所以也没说什么,继续自己的对线。
半分钟后,
劫刷到五级,Sofm转身赶往了上路。
这时WBG的队伍麦中,ON的声音传来。
“Shy哥,上路要我去一波吗?我现在能来。”
焕烽:“???不是,我一个泽丽.你让我自己打对线么?”
“金克丝前面伤害不高,反正线被控住了,等我回来时间正好。”
“.”
焕烽想骂人,但他忍住了。
Theshy的声音也立刻传出,
“阔以吗?如果能来的话阔以来,他没散仙。”
“OKOK,来辣来辣!”
说完,
刚在泉水补给完装备的女坦,便朝着上路走去。
看到这一幕,
解说席上的三人立刻开口。
“这WBG什么情况!?打野和辅助都在向上靠,难不成要三个人抓腕豪吗!?”
“现在Bking身上没有闪现的呀,这波很危险。”
“但他好像完全没有后撤的意思,感觉真要被抓到了。”
“啊这。”
与此同时,
召唤师峡谷这边,劫率先赶到了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