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730章 EDG倒了???(9200字求票)(4/5)

好在有了战果,成功击杀了女警。

可还没等他开心多久。

盲僧再一次出现在了上路,二人合力越塔击杀了大树。

接下来的时间,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发生的史诗级的一幕。

请问,您见过10分钟,补了11刀的大树吗?

这还是小学弟于心不忍,帮助大树打了个蛤蟆,升2过后,可以利用树儿子补刀,勉强混点线。

可也是望梅止渴,根本没多大用。

等到20分钟,卡莉斯塔,破败,飓风,攻速鞋,外加一个水银,配合露露的香炉,直接大龙团战斩获四杀。

高额的攻速,带来的灵活力,EDG根本连人也摸不到。

27分钟,

IG势如破竹的结束比赛,卡莉斯塔310刀,而大树仅有45刀。

一场比赛打出了历史第二高的补刀差距。

第一名,自然是莓神落后PDD的269刀,史称300刀。

这一场比赛结束后,阿光人都傻了,走路都有点踉跄无力。

等到第二局比赛时,EDG很果断禁掉卡莉斯塔,但是IG转手又拿出了卢锡安上单。

厂长这局也是改变思路,打算抓上,可是他还是正常三级往上抓。

但是依旧处于红色方的宁王,标准2级抓上,哪怕差点扛塔到死,也要击杀阿光。

等到后续,厂长再来抓时,已经损失了先机。

中期2v2,他们上野根本拼不过。

而上野优势,导致鸡真主彻底雄起了,眼中燃烧胜利的火焰。

先是利用辛德拉在六级打出击杀,还以颜色。

接着又到下路,抓死压线过深的鱼男,发育爆炸。

宁王除了抓上,他保中的本领一样不弱。

就这样,还没有习惯宁王打法的厂长,出现了极大的不适。

到中期,

不禁上路补刀日常领先超过100,中路的‘两球一姬’打的也是虎虎生威。

居然在31分钟,辛德拉EQ推晕老鼠,IG打出团灭,又一次结束了比赛。

2比1,领先了比赛。

“卧槽你大爷,有没有搞错,这个上单是哪里冒出来的?”

“龟龟,这个卢锡安,这个卡莉斯塔,他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尼玛不会被翻吧?”

猪粉们慌了。

可是第四局,厂长的发挥,让他们吃了定心丸。

在被宁王搅乱了两局,回到休息室被阿布骂醒,厂长发挥出了自己的真正本领。

面对依旧的卢锡安上路,他让阿光依旧选用大树,自身选择挖掘机。

这把有了准备,阿光提前学E升到2级,而厂长三级抓上,利用挖掘机的超高爆发,大树的闪现控制。

宁王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上路的Theshy就被击杀。

随后,下路的Meiko二人组。

知道你打野,从来不来下路,尽情发挥着线上能力,对线期完全干崩IG双人组,光是AD补刀就领先超过40刀。

而中路的小学弟,靠着推线优势,配合厂长一波又一波的抓上。

硬生生到游戏结束时,送给羞男1-7的完美战绩。

不过,哪怕被抓到那么多次,羞男补刀还是遥遥领先阿光,对线依旧坐牢。

并且唯一一个人头,还是中期带线打出的单杀。

直到最后的第五局,mafa也不是傻子,转换BP。

你edg不是想抓上路吗?

那我们就陪你们一起抓!

上单卢锡安,打野青钢影,中单露露,射手EZ,辅助慎。

IG放弃了一切的线上能力,全部用来保上。

而EDG自然不是如此,下路对于他们来说是重中之重,选用的是女警和风女的推塔组合。

但是,你在推塔,面对一个EZ,你也打不出人头差阿!

而上路的卢锡安,有慎的大招,有露露的TP保护,青钢影至死不渝的护上。

厂长一人完全是双拳难敌四手,阿光在连续地被暴击后,自身的心态已经炸了,操作更是出现畸形。

随着又一次被卢锡安打出单杀,阿光笑容不在,眼神涣散地看着屏幕。

18分钟,

两件半的卢锡安,已经带到了上路的高地。

随着收获峡谷先锋,一个人在19分钟,推掉了上路水晶。

而女警这时候发育也不错,无尽有了,攻速鞋有了,电刀差了1000块。

下路一塔也推了,对比以往的发育,可以称得上是不错。

但是也仅仅称得上是不错,EZ的功能性让他完全扩大不了经济。

等到团战时,不仅要切死一个,领先全场两级的卢锡安,还要击杀输出同样不俗的EZ。

23分钟,

卢锡安正在带下路高地,EDG果断rush大龙,不惜逼人来正面。

但是,卢锡安依旧推塔,不管不顾。

“瞎子,看住瞎子!大龙交给我!”

厂长因为突然的变动,导致瞳孔都在冒着血丝,声音沙哑的吼道。

他是绝对不会相信,IG能在他们面前抢到大龙。

事实证明,

厂长做到了,

面对瞎子的抢龙,他稳稳收下大龙。

但是

他们所有人都忽略了一点,怎么在IG的骚扰下回城?

“咻咻咻~~”

伊泽瑞尔的e闪留人,瞎子的摸眼闪现踢飞传送的大树,露露闪现变羊。

而慎传送卢锡安,二人疯狂推塔!!

装备傲然全场的卢锡安,推塔能力十分迅速,EW都是加速推塔的利器。

终于,在EDG五人击杀完IG三人后。

“砰~”的一声,清脆响声。

蓝色方的主水晶,炸开了……

全场陷入死寂,鄂然地看着屏幕中疯狂庆祝的IG选手们。

“EDG输了?”

管大校喃喃自语,眼睛透露着惊恐。

要知道,春季赛的EDG仅在半决赛就被淘汰,导致他们出现的机会,只有两个。

一是夺冠,如今没了

二是败者组夺冠,而分区半决赛,是没有复活的机会!

那就意味着,

管大校喉咙发干,难以置信道:“EDG要无缘s7的舞台了”

……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