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79章 女娲复活(3/3)

他问女娲:“咱们还在江城吗?”

女娲:“嗯?”

吴能说:“还是在七级区吗?”

女娲:“什么?”

吴能又说:“你也是进来逃难的吗?”

女娲皱了皱眉头:“算是吧。”

吴能双手合十,十分虔诚,又十分感动的说道:“我就知道,李兄是个大善人啊。他以一己之力,收留了多少被追杀的可怜魂魄?”

女娲有点无语的看着吴能:这家伙……脑子有病吧?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