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206章 知世:最终审判?叶辉君小脸一红jp(4/11)

拉开弓弦,瞄准了远处的靶心。

“啪!”

正中红心!

“哇啊!是十环!正中红心!”

“太厉害了吧!”

观众席上爆发出了一阵掌声。

“雪兔哥太棒了!”小樱激动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用力地挥舞着小拳头。

月好像很擅长射箭来着的。

叶辉摸了摸下巴。

第一轮比赛很快就结束了,雪兔和观月都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功晋级。

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两人也都是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得游刃有余。

雪兔的每一箭都精准无比,几乎箭箭都能命中靶心。

观月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不仅姿势标准优美,射出的箭矢也是又快又稳。

“雪兔哥和观月老师都好厉害啊!”小樱看着场上两人,小脸上写满了纠结。

“等一下要是他们两个对上了,我真不知道该给谁加油才好了。”

“是啊,他们两个人的实力,确实是旗鼓相当呢。”知世感叹。

很快,比赛就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果不其然,决赛的选手正是雪兔和观月。

“真的是雪兔哥和观月老师!”小樱紧张地握紧了小拳头。

“接下来就是决赛了。”知世拿出了摄像机,镜头却是对准了小樱和叶辉的方向。

知世酱,你这是录的reaction嘛?

还挺另类的。

决赛采用的是五箭定胜负的规则,环数高者获胜。

观月率先上场。

她走到射箭位,抽箭、搭弓、瞄准。

“咻——”

第一箭,正中红心。

轮到雪兔了。

同样是十环。

两人你来我往,前四箭都精准地命中了靶心,比分持平。

现在,就只剩下最后一箭了。

“最后一箭了!好紧张啊!”小樱双手合十放在胸前。

她小声地祈祷着,“雪兔哥加油!观月老师也加油!”

叶辉看着她这副纠结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小樱,你这到底是希望谁赢啊?”

“我……我都希望!”小樱嘟囔道。

“这已经不是单纯地比拼技术了。”李小狼在一旁。

他表情严肃地分析着:“到了这种时候,比的就是谁的精神力更集中,谁的心态更稳定。”

就在这时候,小樱背包里的小可不安分地动了起来。

它从拉链的缝隙里探出个小脑袋,一双豆豆眼死死地盯着场上的观月。

“这个气息……好熟悉……”

小可这家伙,终究还是把观月当成审判者月了。

毕竟观月身上的月之力,对于小可来说,确实是太有迷惑性了。

场上,正准备射出最后一箭的观月,也敏锐地察觉到了来自观众席的视线。

就是这一瞬间的分神。

“咻——”

箭矢离弦而出,却偏离了靶心,擦着靶子的边缘飞了过去。

全场一片哗然。

“怎么回事?脱靶了?”

“太可惜了!明明前面都那么厉害的!”

雪兔看到这个结果,也是愣了一下。

但他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走上前,射出了自己的最后一箭。

毫无悬念,又是一个十环。

“比赛结束!胜利者是月城雪兔选手!”

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

观众席上响起了掌声。

“雪兔哥赢了!太好了!”小樱激动地跳了起来。

“是啊,雪兔哥赢了。”知世虽然也为雪兔感到高兴,但紫眸里却带着一丝疑惑。

“不过,观月老师刚才最后一箭,好像是不小心射偏的。”

“我也觉得,她刚才在射箭的时候明显分心了。”叶辉点了点头。

【你识破了观月歌帆的计谋!她故意输掉比赛,是为将敌对宗门间谍长老的嫌疑,引到自己身上,从而保护真正的间谍。你对她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感到钦佩,并决定等回到宗门,就向宗主举荐她当下一任护法!】

“叶辉”实力低微,着宗门会听他的吗?

钦佩谈不上,不过她这份心思,确实是挺让人佩服的。

四眼仔到底给观月老师下了什么迷药。

让人这么煞费苦心地帮忙。

叶辉看着不远处正微笑着接受亚军祝贺的观月,若有所思。

比赛结束了,人群渐渐散去。

李小狼和李莓铃说好了要去东京逛逛,就先离开了。

叶辉提前将便当袋从储物戒指里取出来。

他们提着便当袋,在神社里找了一块安静的草坪。

雪兔换下了弓道服,穿着一身休闲的运动装走了过来。

“雪兔哥!恭喜你拿到冠军!”小樱将两个便当盒递到了他的面前。

“谢谢你们特地来看我比赛。”雪兔接过便当,笑得一脸温柔。

“嘿嘿,不用谢啦!”小樱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快尝尝我们做的便当吧!有我亲手捏的饭团哦!这些菜也有叶辉君和知世帮忙!”

“好啊,我早就饿了。”雪兔打开便当盒,看着里面摆放得整整齐齐的食物,眼睛都亮了。

他拿起一个章鱼小香肠放进嘴里:“嗯!好吃!”

然后,他便开始风卷残云般地消灭起了便当。

叶辉看着雪兔那惊人的食量,默默地将另外两个多出来的便当盒也推到了他的面前。

雪兔看到两个便当盒,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谢谢,不过我……”

【月城雪兔情绪值+10】

“雪兔哥,你别客气啦!”小樱在一旁说道,“我们今天不小心做多了,你要是不吃就浪费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雪兔接了过去。

叶辉心里暗笑。

Sakura,你这借口找得还真是贴心。

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便当,一边聊着天。

“雪兔哥,你刚才比赛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小樱一脸崇拜地看着雪兔。

“特别是你拉弓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在发光!”

“是吗?”雪兔被她夸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只是尽力去做了而已。”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