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六章 不是。我单排!而且我很菜。(2/2)

而且……

关键是他们选的英雄,都给人一种很稳很自信的感觉。

劫就感觉这两人说不定是高手,而且,还双排。

不然,打野进去后应该跟上单说一句,‘我打野’。

“你咋知道的?”

老三跟上官星阑都没说话,老大跟老二就打字说话道。

“额……”

劫看到自己明明问的是上单跟打野,结果却冒出来下路的时候,也是一阵无语。

不过看看两人的id,劫也就懂了。一个是和我对线先死爹,一个是A我一下死个妈,这不是一起的是什么。

没好气地打字道:“我问的是上单跟打野。”

上官星阑也是立刻打字道:“不是。我单排!而且我很菜。”

“……”

劫一阵无语,又接着打字道:“我想拿首胜。别闹。已经连输了四把了。”

“这么惨!”上官星阑。

“不怕,我们带你飞!”死爹跟死妈也是道。

“我也练英雄。”老三见三人打字打得这么热闹,也跟着打字道。

“那完了!”

劫便打字道。

四人逗了一番劫,要不是接下来野怪就刷新了,不然他们还能再逗逗。

“帮我拿红。”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上官星阑也是道。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