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不是。我单排!而且我很菜。(2/2)
而且……
关键是他们选的英雄,都给人一种很稳很自信的感觉。
劫就感觉这两人说不定是高手,而且,还双排。
不然,打野进去后应该跟上单说一句,‘我打野’。
“你咋知道的?”
老三跟上官星阑都没说话,老大跟老二就打字说话道。
“额……”
劫看到自己明明问的是上单跟打野,结果却冒出来下路的时候,也是一阵无语。
不过看看两人的id,劫也就懂了。一个是和我对线先死爹,一个是A我一下死个妈,这不是一起的是什么。
没好气地打字道:“我问的是上单跟打野。”
上官星阑也是立刻打字道:“不是。我单排!而且我很菜。”
“……”
劫一阵无语,又接着打字道:“我想拿首胜。别闹。已经连输了四把了。”
“这么惨!”上官星阑。
“不怕,我们带你飞!”死爹跟死妈也是道。
“我也练英雄。”老三见三人打字打得这么热闹,也跟着打字道。
“那完了!”
劫便打字道。
四人逗了一番劫,要不是接下来野怪就刷新了,不然他们还能再逗逗。
“帮我拿红。”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上官星阑也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