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十二章 丧尸?丧尸!(2/2)

..........

恶神也罢,善神也罢。其实只要成了神,就从无善恶之别,因为他们早把自己的好恶,彻底摒弃掉了。掌控他们的,只是理智,以及意识体的本能...

就在凡人求神拜佛的时候,他们又怎么知道,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为恶作恶的真神,也不会有为善行善的佛陀。

善恶之别,终归只是凡人强加去的。亦或者那所谓被冠以神名的,根本就不是神。

圣人无情,众仙无义。这不是讽刺,只是事实。但凡超脱了第二道枷锁的个体,他们心中,早没了善恶的念头,有的只是因果、本能...

这就是圣心、神性...

:最近几章都是在医院码出来的,感觉没什么状态,见谅。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