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06章 最强战队?(2/2)

在战队对抗阶段,每个战队都有且只有一个晋级4强的名额。

但是根据每个战队4名学员的综合评分,将决出一个“最强战队”,这也是节目的看点之一,是学员和导师都想要努力争取的荣誉。

如果说,最后的4强,以及单人赛冠军的人选,可能会有一些猫腻。

甚至会有内定,会有节目组故意要捧某个人。

但“最强战队”是绝对没有内定的。

因为内定了也没有意义啊,纯粹是得罪导师。

节目组犯不着这么做。

话说回来,楼主之所以认为海明威组会是最强战队,是因为首先海明威对战队的加持是比较高的。

只有嘉勇易西能和海明威掰手腕。

而从学员实力来说,海明威组的8人之中,有两个B+,一个B-。

嘉勇易西组有一个B+,一个B-。

苏曼芫组学员的实力不错,同样有一个B+和一个B-,但根据楼主的说法,她对战队学员的实力增幅几乎没有。

蔡鸣组的学员素质相对较差,只有一个B,一个B-。

杜采歌咧嘴一笑——这么看来,自己的战队还真有很大希望成为最强战队呢!

虽然他其实并不在乎这个。

他只是过来赚钱的。

所谓“最强战队”,也不过是节目组自娱自乐搞的,又不是什么权威奖项。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