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48、第48章(3/3)

我小时候认繁体字是靠看日漫的字幕,那时候的字幕都是繁体字orz

不过我是觉得现在传统文化认知还是在逐步逐步普及的,我初高中的时候穿汉服的妹子还会被说是穿和服,现在会这么说的人变少了好多哈,不管是觉得汉服好看还是提倡本民族服饰,被接受度越来越高都是好事啊hhh

————————————

二白扔了1个地雷 投掷时间:2018-04-19 16:05:00

谢谢小天使投的地雷!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