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247.第247章 马德里德比,谁输谁原地爆炸(2/2)

整个上半场,皇家马德里射门次数达到了七次,但只有一次射正球门,而且毫无威胁。

反观马德里竞技队的反击则是进行得有声有色,他们虽然只有四脚攻门,但有两次射正,而且还都是在皇家马德里禁区里完成的攻门,射门颇具威胁。

总体来说,就是皇家马德里传中次数更多,雷声大而雨点小。

马德里竞技进攻次数不多,但反击推进速度非常快,而且质量颇高,对皇家马德里球门形成了一定的威胁。

这样的比赛,显然无法令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满意。

他们开始有些急躁起来。

“为什么还不上楚?”

开始有球迷念起了楚歌的名字。

球迷们希望他能出场,改变一下这沉闷的比赛局势。

鞠躬感谢加三家的阿花和默落11111同学的打赏!

谢谢大家的支持!

PS:C罗那个红牌动作老T说说自己的看法吧,那个动作的确是一个不应该的附加动作,C罗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不过个人认为,这个动作红牌有些严厉了。

双方反应都有些大,导致矛盾有升级的迹象,以及主裁判可能判定这是一个报复性动作,所以给了这么严厉的判罚。

不过事情都过去了,判了就判了,也没啥好说的了,希望可以上诉减刑,最好能让C罗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出场吧。

如果没减刑的话,没减就没减吧,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不然呢=。

=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