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暴躁(2/2)
我对国足的理解,先一个态度就是要及时行乐。不要怕石说你燃点低。不要说什么是热身赛,上次赢黑帮,那可是幼年代尼赫鲁杯赢没有老马的阿根廷。咱还没看过。三十年一次,就要今朝有酒今朝醉,白日放歌须纵酒。
第二个态度。就是不要把你的期望值弄的高高的。国足通常就像个高傲但并不漂亮也不聪明的女子,对她太痴情是不明智的。给你个,媚眼。过两天就会回来吐你一脸口水。期望越失望就越要牢记这个!
严肃的说,曾城很不错,小邸的型落叶球很**。最好的一件事,看到法国大爷们。这一次没有成软脚虾,山塞国米山寨的不错。小高还是很有前途的。
抱歉抱歉,不影响字数的一通感慨,非球迷请自动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