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510.第510章 玩游戏千万不能作弊(2/2)

于是乎,大家有二十个数的时间去找藏身之地。

呼啦啦的人都消失了。

最恶心的是,苏果果这家伙作弊。

都说了不许去左右的耳楼,但是这家伙还是去了!

“没关系,大不了吃一盘子凉包子,有啥的。”

苏果果溜溜的弯腰跑过二楼的悬空长廊,去了左侧的耳楼。

好家伙,漆黑一片,鼻子里都是檀香木的味道。

由于这里也不住人,故而,也没有生炉子什么的取暖。

这里十分的干冷。

苏果果往里走了两步,地板嘎吱嘎吱的。

苏果果看着漆黑一片的走廊…一时间,心里有点发毛。

娘的。家里太大是不好呀。

苏果果是吓大的,故而,漆黑和未知,却没有让她知难而退。

苏果果往里走了十几步,发现个不大不小的房间,推门进去了,门一关,找了火捻子,打了个火,点了一根蜡烛。

四四方方的一个小屋,看样子是个卧室。

不过也没有人住,所以除了一张床,并没有其它多余的摆设。

苏果果把蜡烛搁在了床头,当然,用蜡油固定的。

苏果果走了一圈卧室,没啥可疑的地方,于是乎,伸了个懒腰,往床上一趟。

哎呀。

休息一下,先睡一觉。

让冬儿找去吧。

嘿嘿。

苏果果正躺着,迷迷糊糊的,就感觉身子底下有点不对劲。

苏果果心里忽然发毛,一动不敢动。

苏果果刚才是感觉到,床板好像动了一下,也是鬼催的,本能的就想到了,床底下会不会有人!

苏果果这么一合计,头有点炸。

苏果果后悔不跌的,心合计自己就是她妈的倒霉催的,主楼那么大,藏哪不好?非要藏这么个破地方…。

这真要是被什么东西给害了…。

她们恐怕好几天都不一定能找得到我的尸体。

呸呸呸。

老子究竟在想什么?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