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62章 不是哥们,你抢我话了啊!(2/2)

他老米虽然是战狼,但又不是什么傻子~

就今天这个比赛,赛前不论怎么说都是错的。

找理由夸EDG?

那赛后妥妥要打脸,很可能会挂在贴吧里挨骂。

实事求是说EDG不行?

比赛没开始就急着认输,韩杂的帽子往脑袋上一扣,还是会挂在贴吧挨骂。

正好贴吧里那群喷子总说自家兄弟是混子!

他老米今天也牺牲一把,主动把控场工作揽下来。

不为别的!

就为了给自家好兄弟一个表现的空间!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