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回目录

一些资料 1914年地

非专业美术人士,photoshop用的也不好,请见谅,看个大概为主。中华帝国字体用的是启功体,估计给我处理坏了哈哈。

点击察看图片链接: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