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版金屋外传——by 花落子规啼(3/3)
73楼,[sajialanruoo]发表于2007-8-210:04:06|删贴|加精
厉害呀
74楼,[晚风行舟]发表于2007-8-50:34:25|删贴|加精
幸福的0.1啊,楼主强人也
75楼,[孔特里亚诺]发表于2007-8-121:03:11|删贴|加精
小纪的话,说是外戚还差不多;皇后入外戚传,似乎可笑、荒谬了点
76楼,[婠婠wanwan]发表于2007-8-1919:45:13|删贴|加精
厉害
77楼,[梦○天使]发表于2007-8-218:57:00|删贴|加精
顶~~
78楼,[静亦心悦]发表于2007-8-240:56:20|删贴|加精
顶!!!
79楼,[azzuri]发表于2007-8-309:43:03|删贴|加精
无聊至极.
前来凭吊花老头
80楼,[花落子规啼]发表于2007-9-58:16:41|删贴|加精
晕,老夫还没死呢
81楼,[Joan_]发表于2007-9-150:50:00|删贴|加精
真不赖啊,顶
82楼,[wsy41]发表于2007-9-190:54:43|删贴|加精
==回复80楼==>>花儿依然在盛开着啊
83楼,[继续任性]发表于2007-9-2314:36:42|删贴|加精
《僵尸小兵》为你加油……好好努力哈……
84楼,[望向天空]发表于2007-10-25:04:43|删贴|加精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从哪里抄来的,看了评语才知道:不是
85楼,[雲無痕[隱]]发表于2007-10-312:31:34|删贴|加精
==回复75楼==>>史记里皇后归入外戚世家,汉书里归入外戚传.mS后汉书才有皇后本纪.东汉的太后忒强悍
86楼,[何逢细雨]发表于2007-10-1121:56:33|删贴|加精
强人
87楼,[伊修塔尔]发表于2007-10-1311:04:13|删贴|加精
文学底子够厚!
88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26:28|删贴|加精
很好的书!
89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27:10|删贴|加精
充分体现了女性的细腻情感!
90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27:41|删贴|加精
期望作者再接再厉!
91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28:14|删贴|加精
同时推荐《绾青丝》!
92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3:44|删贴|加精
汉武帝是个薄情君王的代表人物,先是卫子清,后是王婕,都是悲剧性的人物,无论帝王之爱有多深,在王权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有时我真的很欣赏周幽王,可以为自己至爱之人不顾一切!可惜,我永远都做不出来!
93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6:33|删贴|加精
所以,我还是希望作者可以为主角找令一位更适合她的夫君。对男人来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让汉武帝永远记住阿娇!
94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7:08|删贴|加精
言尽于此!
95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8:00|删贴|加精
望作者再接再厉!
96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8:36|删贴|加精
写出与众不同的文章来!
97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9:09|删贴|加精
吸引更多的读者!
98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39:51|删贴|加精
让大家可以从文章中得到更多的启迪!
99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40:29|删贴|加精
发人深省!
100楼,[misier]发表于2007-10-179:41:12|删贴|加精
风过无痕
101楼,[一弦一柱]发表于2007-10-1819:21:15|删贴|加精
最后由我终结这高楼!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