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月翼天使为本文写的番外帖(3/3)

62楼,[杜邦俊`]发表于2007-2-522:08:06|删贴|加精

这叫姑儿言之,姑尔听之,不是故事吗,又不是正史,对不对,就像三国演义,大家都喜欢看啊,看故事不要对正史,那是痛苦滴事情

63楼,[木香香附]发表于2007-2-623:06:00|删贴|加精

普通男人都没几个能专一的,何况是皇帝?诱惑太多了啊~

*楼,[湘绣儿]发表于2007-2-913:24:59|删贴|加精

写得不错,不过好像对象得换个哈

65楼,[南海遗梦]发表于2007-2-1810:43:00|删贴|加精

重新拜读了,文笔很好。

还有类似的吗?

66楼,[米虫西西]发表于2007-2-2120:50:12|删贴|加精

无情最是帝王家,真是不幸生皇家!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