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翼天使为本文写的番外帖(3/3)
62楼,[杜邦俊`]发表于2007-2-522:08:06|删贴|加精
这叫姑儿言之,姑尔听之,不是故事吗,又不是正史,对不对,就像三国演义,大家都喜欢看啊,看故事不要对正史,那是痛苦滴事情
63楼,[木香香附]发表于2007-2-623:06:00|删贴|加精
普通男人都没几个能专一的,何况是皇帝?诱惑太多了啊~
*楼,[湘绣儿]发表于2007-2-913:24:59|删贴|加精
写得不错,不过好像对象得换个哈
65楼,[南海遗梦]发表于2007-2-1810:43:00|删贴|加精
重新拜读了,文笔很好。
还有类似的吗?
66楼,[米虫西西]发表于2007-2-2120:50:12|删贴|加精
无情最是帝王家,真是不幸生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