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86章 想当王的野猴子九(2/2)

笙歌好想给大圣甩个冷脸,然后高贵冷艳的来一句:呵,不就是猴王之位吗,本小仙女还看不上呢,就留给你当做纪念吧。

只可惜,这种高冷范儿永远都只能是遐想,当不得真。

“我自知愚钝,所以还是不劳烦您指点了。”

“我本无大志,只想在这花果山混吃等死,若是您真的想指点,还是去指点以为有鸿鹄之志的猴子吧。”

比如六耳猕猴……

emmmmm,第一个世界六耳猕猴最后都留在了大圣身边。

本小仙女不需要指点。

“我乐意。”

大圣冷冷的瞥了笙歌一眼,不再给笙歌质疑的机会。

呵呵……

笙歌悄悄翻了个白眼,你乐意,本小仙女不乐意啊。

这就好比你好不容易放了个寒假,准备过年浪里个浪,可谁知道却有人神不知鬼不觉的给你报了个补习班,还是全封闭的那种……

“还有,以后不准哭。”

“哭的这么丑,吓人。”

大圣不喜欢看到笙歌的眼泪,尤其是不想看到以后笙歌凡是打不过对方就用眼泪这一招。

所以,他可得好好操练笙歌了。

真当他没有看到笙歌不断掐自己然后还流不出眼泪的窘态吗?

小小的花果山,只要他想,神识可以轻易覆盖。

更不要说,笙歌就在他的身旁玩这些小心思。

依旧在努力装着可怜的笙歌根本不知道就因为这几滴来之不易的眼泪再一次成为她水深火热的推手。

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嗯,幸亏不知道,要不然笙歌真是没有勇气活下去了。

说两件事情……

第一,新文《太后画风又变了》本周末到下周末试水推,第一次推荐,所以求支持。

第二,建了个群,群聊号码:701500475。

申请进群备注看文时的昵称。欢迎支持正版。

进群催催更,开开黑……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