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2章 是不是得跪(2/2)
现在臭小子也联系不上,小丫头又要去北黎,转眼就天南地北了,岂不是一点机会都没了。
封老回了房间提笔就开始给臭小子写信,落笔那张脸气呼呼一片,转而又凶神恶煞,就仿佛写下的不是信件……
卫峥进门看到这一幕,知道封老的脾性,他没敢打扰,而是默默走过去,视线撇到宣纸上。
霍!
密密麻麻一连篇都是骂人打人的,写信还标注招式,封老真是第一人!
直到看到最后落笔两排,他微微不解:“你让他去北黎作甚?”
“小丫头去北黎了。”封老话说出口才反应过来,抬头:“你什么时候来的?”
“额……刚到。”
他都站在这站了小半个时辰了,他都没注意到?
封老将信件折起塞入信封:“正好你来了,喏,帮我给二孙子送封信。”
卫峥接过信件:“送到哪儿?”
“不知道啊。”
“……”
“怎么?”
“不是,你都不知道送哪儿,让我怎么送?”
“那臭小子来的路上跑了,不知道躲到哪去了,你们飞云门找个人应该不难吧。”
“……”
敢情在这里等着他呢!
“人找到了,让他务必去北黎,他若敢跑,让你们的人绑也得给他绑去北黎。”封老恨铁不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