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9章光复广宁(2/2)

随着大明新军站稳了跟脚。

建奴大势已去,明军新军入城。

广宁城的南门完全被明军占领。

随后,新军士兵以百人队层层推进计划。

随着三千新军部队入城,残酷的巷战正式开始。

广宁城乃是军事重镇,鼎盛人口十多万,城池自然也不小。

建奴部队有不成建制四处溃逃的,自然也有不少汇聚一处,试图顽强抵抗的。

而且汇聚一处抵抗的人非常多。

他们昨日里得知消息,自家的援军明日就能抵达。

他们只要坚持住,必定能等到援军到来。

至于投降?

呵呵!

这些年他们干了那么多生儿子没屁眼的事情,他们跟明军的血海深仇哪能是投降就豁免的。

死战才是他们的归宿!

所以,战斗吧!

(你看那狗作者,他屈膝挺肚,卖萌打滚,只为求个月票,求个推荐票买个馒头吃!他容易吗?啊?他容易吗?)

(给个票吧!)

/64/64010/16945614.html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