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7章摧枯拉朽的战斗,阿敏人呢?(2/2)

“好!”

陆文昭看着曹变蛟骑马离开,默然不语。

他又看向沈炼:“广宁那边的建奴出来了吗?”

沈炼点头:“镶黄旗出动了万人,预计两个小时就可以接触了。”

陆文昭抿一抿舌头,嗜血的看着远处:“希望阿敏也是个二愣子。”

曹文昭和满桂带领的骑兵清理建奴伤兵的速度很快。

不到两刻钟,战场活口就被清理干净。

四大贝勒的宝贵儿子,还有未来的八旗之一的旗主,连个声响都没有喊出来,就被枭了首,当新军的军功章去了!

夜色渐渐黑了,视线不好,必须要扎营作战才行。

来不及将建奴身上的破烂收拾干净。部队寻一处高地,布置简单的防御阵地,静静等待敌人到来。

几千名新军虽然摧枯拉朽摧毁了建奴近两千骑兵,但暴露的问题不少。

敌人这次又出动了万人,等会的战斗还是比较艰苦的。

为了稳妥,防御手段要做好!

又等了一个小时,没等到阿敏带领大军过来的消息,反而得到阿敏慌忙逃窜,带领大军返回广宁的消息。

陈牧:“……”

卢象升、洪承略、孙传庭、满桂:“……”

不是说阿敏好大喜功,不喜欢动脑子吗?

怎么直接怂了?

裤子都脱了,就给俺们表演缩头乌龟?

/64/64010/16945612.html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