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七八章 离开S星区(2/2)
“西林,现在直接回k星区吗?”灰猫看起来心情不错。
“是啊,咱们在s星区耗的时间也不短了,回去之后分队估计会整顿一下,然后进行后续计划。这次也算是第六分舰队一个新的开始,咱也有新的队员,有乌多则和利克拉伯他们,还有赤风,再说其他分队长也会介绍一些新队员的,毕竟每一次修整都需要新的补给。”
“我们分舰队是最强的!”灰猫得意洋洋地说道。
西林笑了笑,“是,最强的。”
一路上灰猫给赤风说了一些西林这个分舰队队员的情况,仅限于糖球球等熟人,其他的灰猫压根就没注意过。
赤风有些忐忑和紧张,不过更多的还是期待。
西林看了看他们后回过头,继续驾驶飞行器。
人和人才,战力和技术,对于舰队的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
至于s星区,以后有机会会再去看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