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425章 周星大战开始!(4/5)

这下就看烟雨楼大哥的回应了,正确来说是等我象哥的消息了。

兄弟们就等着吃瓜吧,按我说这个瓜是肯定有的了!。

要知道,在吃瓜的这方面烟雨楼大哥可是没有让大家失望过啊!

象哥的脾气你们也知道,汪汪汪这次主动上周星,他会不打?

这根本不可能的!”

阿醉说完这句话的时候,马上又一次向君子发了消息,汪汪汪上了两个周星!

一个还是血瓶,一个是魔法书,还有一个上错了的游戏区周星!

君子哦度回了他,都说知道了!

这让阿醉的心里很踏实,因为星秀的事大哥都知道!

这就是有一种大局在握的感觉,虽然不是他在掌握。

在汪汪汪再次上了一个魔法书周星了以后。

现在星秀的目光再一次聚集到了汪汪汪的直播间。

汪汪汪强势上了两个周星的这个消息快速传播。

准确来说是三个周星!

只是另外一个是游戏区的而已!

虽然汪汪汪现在是黑屏,但是直播间的热度可是不低!

直播间的弹幕非常快!

“666666,父皇威武,三个周星,牛逼!”

“父皇还是强啊,有钱任性!周星一个接着一个!”

“烟雨楼的君犬,赶快出来接招了,还在开会呢?”

“都上了这么久了,你们敢不敢来啊?”

“你们以为大哥什么时候都在虎芽上啊,以为是网吧神豪?一天都在?”

........

弹幕上说什么的都有,或在嘲讽,或在笑话。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汪汪汪开播了!

没错,就是开播了。

此时汪汪汪的直播间一处余开播状态了以后,直播讲的贵宾席再一次上升了!

看到汪汪汪开播了以后。

现在有很多汪派的主播都是蠢蠢欲动,这时候要干嘛?

当然是风投了!

不过现在局势有点不明朗,不知道去风投能不能有回报。

就像是上一次一样,去风投的基本上都吃到了,不过吃的不够多,基本上欧式亏本状态!

要知道你去风投一万的话,那么你就必须吃三万回来你才保本,你要想赚钱。

那么你就必须吃超过三万!

这个是很难的,最怕的就是投了没有收获!

这才是最恐怖的。

所以说都是风投有风险,你能不能吃到礼物全靠你风投的大哥给不给你刷。

这个不是说强制性的。

没有保障!

可是就还是有不怕的!

去风投的都是以小博大的,就是在赌,他们心里不知道汪汪汪能不能赢,或者说汪汪汪赢不赢对于他们来说都不重要!

他们就想吃汪汪汪的礼物。

这可能会有点不识时务,但是只要是能吃,一切都不重要!

但是他们也不想想,这都是什么时候了,还能吃回来的几率基本上不大啊。

不过汪汪汪对于汪派的主播到是还算可以,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好的传闻。

可能这也是有楼派的主播现在还在站位他的原因吧,谁知道呢!

汪汪汪的开播就和他上次一样!

上一次他点草全乎的时候就是突然开播的,所以很多人都不奇怪。

什么时候开播谁都不知道。

只是感觉有点突然罢了,按理说汪汪汪应是开播了以后再上活动才对。

现在汪汪汪直接开播了!

这让人有点猝不及防。

开播了以后汪汪汪并没有马上说话!

而是看着直播间的弹幕。

此时汪汪汪的直播间弹幕飞快,当然了是gyd粉丝的主场!

直播间的弹幕基本上都是他们的牌子。

“父皇你上周星了啊,你这不是上当了吗?你别上了吧?”

“父皇上,就和这个君犬刚到底就完事了,让他一天天的狂到没边!”

“汪狗你这不行啊,就上了一百万?我君子哥一会儿该两百万警告了啊!”

“我还以为汪汪汪怂了呢,没想到在这里等着的啊,牛逼,现在都是周星第一了啊”

“君子快出来啊,怎么不出来b次了啊?怕了?开会去了?”

........

现在直播间的弹幕都是在谈论周星话题的,现在很多的新闻大主播都开播了的。

基本上现在都在看汪汪汪。

而汪汪汪在看了一会儿弹幕了以后,就在直播间说道

“直播间还挺热闹,看来我开直播还是有人看的嘛!

这个开直播的感觉是真的好,可惜有些人始终是开不了直播,是体会不到开直播的乐趣了!”

汪汪汪开播额以后直接意有所指地说道。

这个就是在说烟雨楼的大哥都不开直播的这个事,暗示一下。

不过他也没有在这个问题是说太多,他今天的主题不是这个。

“我看了一下弹幕,有人问我为什么上周星,我为什么上周星你们还不知道吗?

我直播了这么久,一次周星都没有拿过,现在我想和自己拿一个,怎么了,不行啊?

还是说我拿周星还需要你们批准吗?

还是你们感觉这个周星我拿不下来?

真是笑话啊,哈哈哈哈哈哈”

汪汪汪在直播间开始回应了,他就是要拿周星,潜意识就是,我要拿周星。

你想打我你就来,就是这个意思!

而且他的语气,很显然就是让君子接招了,因为君子就是这样说的。

不爽可以来找我比划比划!

这是君子亲自说的!

汪汪汪的这句话一出口,直播间顿时都在和他一起起哄。

不过还是有很多的真爱粉的。

不过说的话都被弹幕给刷了过去。

虽然直播间的弹幕都是在劝他不要上头的,可是他还是继续说道

“你们就别说了,这个周星我一定要拿,你们看看啊,活动第一没拿过,周星也没有拿过。

我今天下午可以整一下,我到现在还是真的没有拿过周星!

在石啊子龙啊都拿得不爱拿了!是吧?

我给自己拿一下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吧?”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