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92章 今晚必须si一个(2/2)

“太狂了”

“太狂了”

.......

在冰哥知道十点半还是和狗布PK的时候,先是想了想,决定还是先打!

我小像工会不要面子的吗?

鲨鱼都打穿了,难道虎芽比鲨鱼还难?

虎头蛇尾不是冰哥的作风

刚来虎芽就吃个败仗,这对于小像这种商业工会,是不怎么能接受的!

这直接就会给自己公会带来不好的影响啊

所以说,怎么都要打一打!

刚刚打了,直接被骂惨,这次不打,估计还得落个欺软怕硬的名头!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