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7章 早晚被他毁了(2/2)
当众人听到凯尔特人过去一年的纯利润是1600万美元时,尽皆表现出了惊讶。因为之前保罗·加斯顿参加午餐会的时候,说过凯尔特人收益寥寥的事。
这时,奥尔巴赫突然问道:“按照规定,凯尔特人赚的钱是不是还要和其他29支球队共享?”
“有一部分要。”路易说,“不过山猫队是扩张球队,他们要等几年才能分.”
“这不公平!”奥尔巴赫恼怒地问道,“我⑴凭什么要和纽约共享那部分钱?他们挣了那么多钱,什么时候拿出来共享过?”
路易无力吐槽,他想说尼克斯和湖人这些赚钱大户其实一直都有分钱给其他球队但看老头这个模样,他也不好反驳,只能附和道:“我已经在股东大会上表达过不满了,总裁阁下表示理解,但规定就是规定。”
“这个联盟迟早要被大卫·斯特恩给毁了!”
⑴奥尔巴赫拥有凯尔特人1%的股份,是路易当了老板后私下赠送的,这一段我可能没写,这里算作补充。
PS:按照正常程序,下一章应该是路易的名人堂演讲但路易的职业生涯太长了,这一章注定是大工程,大概率是万字以上的大章,我昨晚就写了两千多字所以我决定以后再发,看什么时候写完吧。今天没有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