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各位观众——这个很严肃了】(2/4)

18楼,[江胡]发表于2008-2-610:58:02|删贴|加精

支持老赖!祝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19楼,[盛京游子]发表于2008-2-611:26:15|删贴|加精

老赖,新年快乐,俺都大三了。估计纯洁写完,按就工作了,有了收入,绝对支持正版。

20楼,[howtodo]发表于2008-2-611:34:02|删贴|加精

老赖,新年新景象!!!!!!更新更多,收入越多!

21楼,[我是小小爷]发表于2008-2-611:44:31|删贴|加精

支持!!!

22楼,[無露]发表于2008-2-612:24:02|删贴|加精

支持,顶!!!!!!

23楼,[堕落的小T]发表于2008-2-612:26:54|删贴|加精

哈哈,先用小号支持一下,顺便也祝老赖以及各位书友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24楼,[tim_wei]发表于2008-2-612:32:58|删贴|加精

先BS一下以前看DT的(貌似连以前的自己也砍了,呵呵),老赖,新的一年,祝你灵感不断,写出更好的情节,事业、爱情和写作三不误!

25楼,[xynxjm]发表于2008-2-613:02:37|删贴|加精

支持老赖

26楼,[一把青云]发表于2008-2-613:03:07|删贴|加精

支持老赖

27楼,[点点点掂掂掂]发表于2008-2-616:24:09|删贴|加精

支持加顶起,老赖你系得唧!!!!!!!

28楼,[kappa666]发表于2008-2-617:01:38|删贴|加精

俺是路过,,路过穷。目前砸不起票票等俺开工资了双倍补上最后祝赖大大新的一年好运多多票票多多mm多多^_^!

29楼,[幸福de宝宝]发表于2008-2-618:18:36|删贴|加精

恭祝老赖及书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30楼,[暗杀の无影]发表于2008-2-618:26:47|删贴|加精

祝福老赖!顶死老赖!!鄙视壁虎!!!没把我的名字写上去!!!

31楼,[5630365]发表于2008-2-618:31:18|删贴|加精

==回复30楼==>>看好啦!!!‘祝福老赖的书迷到这里留下祝福吧’

老赖的书迷不就是你吗,(*^__^*)嘻嘻……,大家都在祝福你啦!!(*^__^*)嘻嘻……

32楼,[ヾ左岸の烟づ逝]发表于2008-2-618:35:41|删贴|加精

支持老赖,大家新年快乐

33楼,[真爱不是罪]发表于2008-2-619:12:39|删贴|加精

继续支持老赖呀~~4票~~30了~希望老赖新年快乐啊~~

34楼,[落叶缤纷]发表于2008-2-619:53:12|删贴|加精

新年快乐

35楼,[;﹊`⒈oo﹪心]发表于2008-2-620:14:00|删贴|加精

老大顶你我QQ退了边看春晚边看书呵呵

36楼,[607257026]发表于2008-2-620:14:51|删贴|加精

支持老赖

37楼,[;﹊`⒈oo﹪心]发表于2008-2-620:18:26|删贴|加精

支持老赖,支持老大。

38楼,[凤翔灵空]发表于2008-2-620:47:21|删贴|加精

新年快乐!

作品相关恭喜发财!老赖向所有书友拜年了!]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嘿嘿……

老赖结婚了吧……结婚了就没红包的哦,哈哈

39楼,[linbaisi]发表于2008-2-620:59:22|删贴|加精

新年快乐

40楼,[黄瓜才]发表于2008-2-621:42:12|删贴|加精

新年快乐

41楼,[zxh111222]发表于2008-2-621:52:49|删贴|加精

老赖!伍推荐票.四张月票(只能投四票,残念).一条惊喜祝福!不成敬意啊,请笑纳^^

欢迎zxh111222登录书屋,找朋友请来起点书友会[VIP月票查询]

□VIP会员月度评选票查询

目前,您在本月的消费金额为:11410点起点币

您本月获得8张起点VIP月度评选票

若您上月消费不满3元将会扣减1票

您已经投票评选了书号为[153437][153437][153437][153437]的作品,谢谢您对起点的支持

□易宝选票查询

易宝推荐投票已经结束

42楼,[书友18458181]发表于2008-2-622:38:47|删贴|加精

新年快乐

43楼,[回归无限]发表于2008-2-622:54:17|删贴|加精

老赖大大!新年快乐!!天天发财!!!健康幸福!!!!

44楼,[メ乖鮭鮭`←]发表于2008-2-623:00:42|删贴|加精

新年快乐`~~!!

45楼,[鼠痴]发表于2008-2-623:51:57|删贴|加精

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吉祥

46楼,[撒笚]发表于2008-2-70:10:27|删贴|加精

新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47楼,[貌似所有呢称都有了]发表于2008-2-71:03:04|删贴|加精

╭☆╮

∣祝∣

╰★╯

╭☆╮

∣老∣

╰★╯

╭☆╮

∣赖∣

╰★╯

╭☆╮

∣和∣

╰★╯

╭☆╮

∣书∣

╰★╯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