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章 159.这便是我们不能言说的事情!(5/6)
也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企业家!
马兹氪认为自己是钢铁侠那样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他生来是要改变世界的,而不是那些光靠电商赚女人小孩钱的商人。
他看了所有的资料,然后随手写下了一条文章,
“我听说了东方有神秘项目,但是在我看来,这切都不足为虑。
“无论东方搞什么,机甲,还是其他的项目,他们动用全国的资源。君西a”
“很多国际上的人,西方民众感到食撼,恐惧,忌惮..或者被东方的恶怖动员能力所感动一
“但是,都大可不必。
“因为,那一切都是徒劳,都是没有意义。
“东方的一切,都讲究一一个大!大基建,大项目,大道路
“但是,真的是大就好吗?
“二个工程师团队,不需要什么学历和技术,就可以建造大桥,他们愿意,可以一一直建造下去,甚至环绕地球,但是这样的工程,有意义吗!?这样的工程对于人类的意义,远不如一个小小的光刻机”
“相比之下,还是光刻机,微电子,航天微技术,这种科学,才叫科学,这种工程,才叫工程
“东方在浪费资源搞所谓的大,而我马兹氪在利用资源研究火星移民计划,火星有无尽的资源,如今我的火箭已经实现了回收降落,下.部就是真正的飞入外太空!、
“真正的技术核心,还在我们西方,我们西方的企业家,都是比尔该次这样的对人类有贡献的人,而东方的商人,每天就想着赚钱,垄断地产,饭馆,外卖,垄断菜市场...
东方人最为自我骄傲自我催眠感觉良好的就是他们的基建,但是东方基建,有什么太高的技术含量?那都是我们西方上个世纪都用烂的技术了。
他们最自豪的最自我高c的就是他们的方便的网上购物...但是说实话,这东西,加起来比得上一个光刻机吗?
“东西方,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西方在高精尖的发展,是真正的为人类做贡献:面东方还在使用几十年前的老技术搞所谓的大,所谓的奇观,壮观,原地踏步,没有一点贡献
“所以,东方,不足为惧!”
马兹氪的这个帖子发送出去,点赞超过了几千万。
这个帖子,通篇没脏话,语气温和,没有歧视和辱骂,看起来技术贴一般,但是,高明就高明在这里!
这一种高级的自夸和抹黑。
拉一个,踩一个!
其中带着三分事实、七分偏见和傲慢。
事实的确是东西方企业家有本质区别,世界技术的核心的确偏向西方,但是跟多的是表述自己的一种高高在上,还有对自己的捧高。对东方的贬低!比骂人,还恶毒
西方媒体大量转载,无数民众都是沾沾自喜,树立了信心!屋
“对啊!我们是世界的中心、怕毛?
“马兹氪说的对!东方搞来搞去、那些庞大的基建项目,有什么意义呢?”
“跟我们的火星移民计划比起来,不值一-提!”看子
“他们现在还在用我们的芯片,他们没能力造芯片呵呵!没芯片、没电脑、他们还发展什么工程?
“马兹氨才是世界的科学家和伟人,东方有这样的人吗?世界资源枯竭,马兹氪带领我们走上火星..到时候、我们一个东方人都不带
“他们就是抢夺模仿我们的技术罢了,要我说地球完全可以没有他们
“不不不,带着东方人,他们能干苦力,哈哈哈!”
“对对对,还有他们的女人,推特视频需要她们,哈哈哈!”
外网一片嘲讽和谩骂。
最可气的是,国人看到这些,却无法有力的反驳
的确,
地球能源枯竭的情况之下,
西方搞了火星移民计划,准备在地球资源枯竭之后去火星移民,项目还在初期阶段。
这个世界大部分的真正顶端科学技术的核心,的确有大部分是在西方
“我国的项目,还没有公布,等公布那天!打你们脸!
“我相信我们大东方!.”
“举国之力,一定能够构建一-个令世界惊叹的项目!”
很多网友在外网愤怒的留言,但是很快就被西方网友的漫骂湮灭!
所有人都愤怒,想要一个宣泄口打脸.....
但是,却无能为力!
此时的张萧,
坐在飞往云海行省的专机上,看着马兹氪的发帖。
微微冷笑。
“好一个马兹氪。
“嘲讽贴脸了。”
“不过,等一两月之....宣布戴森球计划,期项目的视频发送到网络上,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技术核心!”
张萧眼中闪烁过锋利的光芒。
马兹氪的火星移民计划
是专门为西方权贵定制的计划,他一波火箭,能发送上去几个人?
到时候,大部分人还是被困在地球上!
而且,张萧在,他的火星计划...
注定!
要泡汤了!
因为....
火星,
乃至整个太阳系的资源,都是张萧的、是东方的!
火星....
也是张萧庞大戴森球计划之中的一部分
地球资源,不能构建所有戴森球系统,后续张萧还需要太阳系各大行星的各种资源
玩过戴森球的都知道,前期母星只是为戴森球构建--一个基本的原料和框架
真正完善戴森球,想要几个甚至几十个星球的全部资源
目前张萧的能力和技术无法上天,无法直接去其他星球开采,再者说其他星球也缺少很多能源和矿物!
所以,地球是首发站,等地球的戴森球工厂构建完毕,有了星际旅行的实力,就可以前往其他星球挖矿
那个时候,
才是真正的大时代的开启
这也是张萧的中期大计划!
太阳系之中,太阳的质量占据百分之九十八,体积无限大、
地球在太阳面前显得非常小。
想要只是抽取地球资源,在太阳周围建造一层包裹的壳体、非常勉强,甚至实现不了。
为什么不直接抛弃地球,去外星发展戴森球?指
因为张萧目前没有这种技术,虽然可以飞上天,但是在外星施工生产难度太大、一切都是从头再来,没有国家资源和人力的帮助,零起点!只身一人奋战非常难!
更重要的是、其他星球有大量的石头,稀有气体:铁矿等等。但是却唯独没有石油煤炭等能源!偏科严重没有能源,盘古号怎么建设?
但是,
张萧也从未想过单纯的只用地球资源,戴森球宇宙基建系统还有前世的戴森球游戏都没有这样的逻辑,都是母星为起点,周边星系行星为工厂!量
到时候,张萧会从地球开始,初步构建戴森工业基础,然后飞出地球,
火星,木星,水星....
都会是他的原材料!
整个太阳系,都会是他的工业基地
必要时候..
甚至可以彻底拆解其他的星球
这个计划太过疯狂,所以张萧并没有跟任何人透露,说出去,也没人信!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