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六十三章 投进了就不会(2/2)

“路易斯,我需要你更积极一点!”

“荷兰人下去了,让我们在禁区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保持这个打法,节奏要继续加快!”

索普看着其他三个人的脑袋像不断砸下的锤子一样点头,心中感慨不小。

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这是他见过的那么多年轻人中最特别的一个。

“唰!”

“唰!”

“Dor.Mo两罚全进,得分上双。”

“我又来了!”

杰克逊朝莫蒙尘笑道。

“我对你的屁股不感兴趣。”莫蒙尘找上了杰克逊。

瑞德一脸严肃地来到杰克逊的身边,这就是他的任务,他是炮灰,杰克逊怎么顶都可以。

“那个家伙居然把这么艰难的任务放给你来做,真是不负责啊。”杰克逊挑拨道。

“废话少说,这是莫对我的信任,你少他妈在这里嚼舌根!”瑞德突然开喷。

“哼,又一个欠教育的年轻人。”

瑞德再怎么说也是拥有前锋级别的身材和力量,和莫蒙尘不可同日而语,杰克逊顶起他来颇为费劲。

这个进攻又是无疾而终。

步行者压哨出手,不中,莫蒙尘摘下篮板,好像发情的公牛一样带领众人展开反击。

“该死的,回防!”

莫蒙尘运球,活塞的退防阵型完整,想趁势完成反击已不为,除非...

杰克逊在三分线外站着,莫蒙尘却在三分线外两米处停下,收球,拔起...

“Oh No!”

手指如枪口,直指篮筐。

“唰!”

“Dor.Mo突发冷枪,直中印第安纳的心脏,步行者队请求了暂停!”

这一球让全场人都愣住了,一个合理的人做出了不合理的进攻,但他投进了,没人能说什么。

“要是我这么投的话,会被他骂死吧?”休斯顿嘀咕。

“难道他这么投你就不会骂他吗?”希尔反问。

休斯顿道:“投进了就不会。”

“对!”希尔打了个响指,“投进了就不会。”

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