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96章 你是不是想谈恋爱了(3/4)

“哦…后来我就去颜生家吃饭了…”,林犹森也不打算隐瞒,“现在才出来的…”

“啊…”

孙礼很惊奇,甚至不敢相信,他问,“你说颜生?那个冷冷的不爱说话还不爱搭理人的颜生,你什么时候跟她熟到都可以去她家吃饭了?”

这个…

林犹森看了看他,低头想想,回道,“我不仅跟她熟,跟颜生妈妈也挺熟的…”

“天呐!!”,孙礼拍着大腿,低声问道,“凭什么啊?”

“凭脸皮厚!”,林犹森指了指自己的脸。

脸皮够厚…所以被打了两巴掌还能熬的过去,不然他凭什么?

要不是脸皮厚,可能他,就像那天在训练场被颜生推开的那男生一样,连说句话都难,哪里会有现在这些事情。

林犹森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笑了笑…

“阿森…你怎么了?那么高兴?”

孙礼很少看他这样。他脸上笑容千年不掉是不错,但也没见他笑的这么春风满面…

捅了捅他,问道,“唉…你是不是想谈恋爱了?”

林犹森一口水要咽不咽,定住了~

“唉…老孙,你刚刚说什么?”,耳朵尖且八卦的舍友已经凑了过来,“你说我们这个不会对异性有反应的学霸男神想谈恋爱了?”

孙礼一听,一脚踹过去,“说什么呢,说得好像我们阿森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问题一样…”

这话一出,又是一阵轰笑…

许是笑声太炸耳,让林犹森恢复了神智,他把水杯放下,低着头,认真思考刚刚孙礼的问题…

“好像是的…”

良久之后,他声音稳稳响起…

“我好像…真的想谈恋爱了…”

“哈…”

孙礼止住了笑…其他人的笑声也戛然而止…

“我们阿森…这是…”,孙礼指了指,“这是开窍了啊…”

“对啊…快点儿说说,到底是哪个姑娘,把你从实验室里拉出来,并产生这么有人味的想法…”

“这不能说…”,林犹森抱头靠了过去,“等真有那么一天,你们就知道是谁了…”

虽是这么说,但跟林犹森关系很好的孙礼,已经大概猜到了什么,但他不细说,也就笑着闭嘴了!

只是…在他的印象里,觉得,颜生那姑娘,好像除了长得可爱之外,就发现不了一点儿像女生一样的地方了!

甚至比男生还野。

那时候她在机房和一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干起来的事儿,已经传遍了!

这样一个女生啊…

让他有点儿想不通…

“话说…”,孙礼想着想着就凑了过来,悄声问道,“你这么温和谦礼的一个人,怎么会对一个小钢炮感兴趣?”

说得不清不楚,但听着的林犹森却是明白的,他笑了笑,回道,“因为…不同吧…觉得很可爱!”

可爱?!

孙礼呲牙…这怕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

想不通…真想不通!

还是因为他们的阿森喜欢挑战,越是野的性格,就越想驯服?

但是想想那姑娘,感觉这也太有难度了些?

孙礼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和林犹森采访一下有这个想法的心路历程,可是一桌子伙子缠得太紧,想闪人都不行,但是从一开始就说只是过来坐坐,且滴酒不沾的林犹森却干干净净的闪人了!

他要回家,回去之前还给颜生发了消息…在“今夜”酒吧门口等了会儿,却没人回复,无奈,只能叫冬叔开车。

颜生看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后,这次真的不是故意的,刚刚她在跟颜美理论…

哦…不…是到现在也还在跟颜美理论,所以没心情回他的消息,看了之后退出,手机铺着,听颜美唧唧歪歪,看她为自己做的亏心事,那个造成将近一个月不联系她的亏心事而辩解。

“颜生啊…把你的书房换成衣帽间有什么不好,我们娘三儿什么不多,就衣服多,这件件都价值不菲,一直捂着折着,我心疼呀!

而且我不是又给你辟出一处小书房吗?小是小了点儿,但都能装进去,你以后也不经常在家,这点儿空间够用了,用得着因为这个跟我发脾气嘛!”

颜生一听,忍不住冷笑,“你要真觉得用不着,那怎么不敢提前跟我说,这先斩后奏不就是怕我不同意,跟你翻脸啊…这叫人来家里吃饭什么的,也不就是你怕我发飙,给我转移一点儿注意力么?”

“哦…这倒是真的…”

“啧…”,颜生瞪她,“妈…你倒是坦荡啊…”

“哎呀…姑娘…”,颜美开始耍无赖,“你看这改都改了,我让装修师傅弄了那么久,再改回来也是费力,反正你以后也不经常在家…”

“谁说我不经常在家?”,颜生打断她,“妈…你这是赶我出去不成?要不把我房间也改了吧,直接完事儿!!!”

“哎!说的什么话呢!!你妈我怎么敢那么放肆。我的意思是你要适应群体生活,多在学校待待,这样对你以后都好!”

颜生拿鼻子冷哼,“你倒是想得周全!”

“那是…我可是你妈啊…”,颜美自顾自的说着,“能不为你多考虑考虑吗?”

这话一出,差点儿没把颜生气到肝炸,可上手是不行的,毕竟是亲妈,哪能那么不孝,只能哼了一声,把枕头砸过去,拿起自己的手机回了自己的卧室把门砸上!

“唉…姑娘…”,颜生走到她门口,“那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啊,以后不准拿这事儿跟你妈闹,知道吗?”

这个做法太无赖,颜生白眼一翻,拿被子捂住头,没应声…

没应声就是答应了,颜美笑得花枝乱颤,哼着歌退了回去。

颜生听着门外没了动静,才拿起手机刷了起来,想起刚刚没回林犹森的消息,也就打开界面,回了几个字。

知道了

简单干脆的三个字,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带。

林犹森看着觉得无奈,想着要回什么,打下一排字又觉得不妥,赶紧删掉,然后再斟酌,这样来回,低头看着手机走着。

有些入迷,也就没发现迎面走来的人…

“阿森…”,还是陆林归先叫他。

他听着这声,缓缓抬头,把手机放下,温和道,“林归,你过来了?”

“嗯…过来看看老人家…”,陆林归点头,“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以为晚饭的时候会遇到你的!”

“哦…我在颜生家吃,就没回来…”

“颜生家?”,陆林归皱眉,“怎么会?”

“什么怎么会?”,林犹森犹如不知,淡淡反问。

“哦…没事儿…”,陆林归咽了口气,“那个…颜生知道我回来了吗?”

林犹森一听,头低了下去,缓缓回道,“不知道…我没告诉她!她一直在等答案,所以我觉得你亲自告诉她比较合适!”

她一直在等答案?

陆林归皱了皱眉,脑子里想起那天她说的话,感觉过了好久!

他叹了口气,说道,“我不会告诉她的,我想,我一直没有给她消息,她会明白的!”

“嗯…她会明白…但是林归…”,林犹森缓了口气,“她其实等得很辛苦,她很犟,却也洒脱,只要你给个明确的答案,她会舒服很多,只是你一句话的问题。”

一句话的问题?

这哪里是一句就能解决的问题…他宁愿这样无声无息的死下去,也不愿再出现在颜生面前。

没那个勇气…

可能…可能不在年轻吧…

陆林归扯起嘴角笑了一声,没再接话,拍了拍林犹森的肩膀,然后走人了!

背影有些孤傲,林犹森看着他走远的时候想!

抬起手机,看着还没回的消息,叹了一声,只回了两个字,“晚安!”

他没办法跟颜生聊太长时间,怕时间长了,就把刚刚陆林归说的话给转告了。

但这不是他的作风!

抿了抿唇,把笑容挂回脸上,走完长长的甬道,进了家门。

临近中秋,按着传统,不管多忙,他爸妈都不会去外地出差,所以这时候齐齐整整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他妈妈陪着他奶奶看电视,抬头看他进来,就说道,“你爸爸和爷爷在书房呢,你去吧…”

“有什么事儿吗?”,他问。

白云英抬眉,回道,“能有什么事儿,不就是闲着没事儿干,争一下你毕业后的那点儿去路嘛!”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