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325 看脸下菜碟(3/3)

徐建熹说:“你不是讲不过我,你只是没有道理而已。”

二美:“……”

认输还不行吗?

还得被追击?

“你说的对,你说的太对了,哈哈。”

前面的司机听了也想笑。

这就是完全讲不过了。

二美怎么和他生气嘛。

你说这个状态他们吵得起来吗?徐建熹他都是以理服人啊,她确实讲不过也没道理,完了自己看他还带着滤镜。

是舍得吼他还是舍得训他?

哪种都舍不得,那只能认输了。

你说啥是啥吧。

随你高兴。

你高兴就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